close

*白澤性轉有



    清晨,雛鳥們的叫聲伴著刺眼的日光蠻橫的透入那不大不小的房間,白澤緊皺著眉頭想躲避那道光,她伸出那白皙如雪的纖細手臂想拉到棉被的一角,卻無意間碰觸到一大片的肌膚。

    腦中的睡意突然全無了,白澤緩緩起身,睡眼惺忪的看著四周,雜亂的書籍與藥草隨便的擺在衣櫃與桌上,自己的貼身衣物完好的穿在身上,但地板上卻散落著充滿男性風格的豹紋四角褲。八成是瘋了才和穿著這種內褲的男人睡覺吧,她暗自心想著。

    她抓了抓那一頭散亂的長髮,穿帶回原本的白袍與頭巾,不顧躺在她床上的那名陌生男子,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間。



    「桃子君~煮黃蓮湯給我喝好不好?」撒嬌的甜膩聲音從遠處就傳到桃太郎耳裡,要是換作普通男性聽到這樣可愛的語氣肯定是忍不住的,但桃太郎確是滿滿的雞皮疙瘩。

    「白澤大人⋯妳昨晚該不會又去⋯」桃太郎無奈的看著眼前嬌小的女子,黑色及胸的長髮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,衣衫不整的白袍間若隱若現的露出了那豐滿的胸部,展露在外的雙腿讓人不禁想問,她真的知道有褲子這種東西的存在嗎。

    在現世,人們稱她為瑞獸白澤,但在桃太郎的眼裡,她只不過是個喜好男色的一個酒鬼而已。

    聽見桃太郎的話,白澤只是笑笑的貼上他的背,「我要是沒有喝桃子君煎的黃蓮湯說不定等一下會暈倒呢~」

    妳才不會暈倒呢,桃太郎心想著。

    「我知道了,麻煩請妳快點從我背上下來,很重啊。」

    「欸~不要,因為桃子君的背很大很舒服呀。」

    「可是我不舒服啊⋯」桃太郎說著,「阿,對了,剛才鬼燈大人有來電說他待會會⋯」


    忽然間,沈重的腳步聲從白澤的房間踏出,陌生的男子頂著一頭鬼族特有的捲髮,穿著方才散亂在地上的衣物看著眼前兩人親暱的動作。

    白澤和桃太郎不約而同的回過頭看著男子。她打量著他,外貌並不是說特別的出眾,身材也比之前遇過的男人還要差一點,重點是還穿著那俗氣的豹紋四角褲。昨晚真的是喝的很茫呢,白澤心想著。

    首先打破沈默的是那名陌生的男子。

    「白澤醬⋯你怎麼⋯?」他的手指著白澤與桃太郎,「妳不是說要和我交往的嗎?現在是⋯⋯」驚訝的說道。

    「我說過那種話嗎?不好意思呀,那我現在想跟你分手了。」她輕快的跳到男子面前,勾起一抹笑,「因為你穿著我最不喜歡的豹紋內褲呢。」

涮的一聲,極樂滿月的門被拉開。


    霎那間,清脆的巴掌聲取代了所有的聲音。


    熱辣的巴掌印印在白澤的臉上,一瞬間,空氣像是凝結了那般過分安靜。

片刻過後,那陌生男子才驚覺自己的行為確實做得過頭了。

    「啊⋯⋯對、對不起啊白澤醬⋯要不是妳突然這麼說我也不會⋯不要離開我好不好?」他激動的扶著白澤的肩膀,幾近崩潰的懇求著。

    「我記得⋯你是眾合地獄的獄卒吧?曠職會有什麼後果我想你應該知道的吧?」冷漠的眼神像是要把男子碎屍萬段般。

    「鬼、鬼燈大人!」看見那比閻魔大王還可怕的男人,男子眼見情勢不對,只好匆匆的離開了極樂滿月。離開前,他還依依不捨的看了白澤一眼。


    「白澤大人!妳沒事吧?我去拿ok蹦!」桃太郎說著,便注意匆匆的趕入房間尋找醫藥箱去了。

    像是失了魂般,白澤呆坐在椅子上。看著眼前負傷的神獸,鬼燈自動的拿走了放在桌上的漢方秘藥。

    「學不會教訓呢。」

    「要你管,你這個惡鬼。」

    白澤別過臉,整理著領口。

    無論是哪個男人都一樣,遇到自己這樣的回答都會生氣呢,但明明他們也不是真心想與自己交往的呀,白澤心想著。臉頰傳來陣陣的刺痛感,搭配上鬼燈的冷言冷語,讓她感到非常不悅。

    「今晚來閻魔殿吧。」

她回過頭看著那與自己長得相似的臉龐,墨水般黑的瞳孔直視著彼此。

什麼話都不必說。

嘴角勾起一絲嘲諷的笑容。

「知道了,會過去的唷。」



    又是一清晨。

    白澤醒來的時候是被擁在懷中的,她抬起頭便看見鬼燈熟睡的臉龐。

    大概也只有這時後他才會這麼毫無防備了吧,她想著。

    輕推開他的胸膛,她穿起昨晚被扔在地上的貼身衣物與鬼燈的和服,輕聲的走向洗手間。

    「哇,真是惡劣啊。」看著鏡子前的自己,白澤無奈的說著。臉上瘀青的掌印被ok蹦給藏住了,肩頸斑駁著暗紅色的吻痕,那些藏在和服下看不見的地方想必一定更慘不忍睹,脖子上還殘留著些微的掌痕,每一個地方都隱隱作痛。

    「是白澤大人呀。」

    她轉過頭,看見了一團毛球。

    「早安呀,小白。」她微微一笑,「那麼早來閻魔殿有事情嗎?」說道。

    「我來找鬼燈大人的唷!人家今天剛好放假呢。」小白邊說著,毛茸茸的尾巴也不停的晃著。

    「那隻惡鬼現在還在睡著呢,你待會再來找他吧。」白澤蹲下身忍不住摸了摸那圓滾滾的小腦袋。

    小白看了一眼白澤。

    「白澤大人是鬼燈大人的女朋友嗎?」一如往常直白的問道。

    女朋友?真是可愛的想法呀,白澤想著。

    「不是喔。」她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,「那個人只不過是在身體上與我非常的契合,是彼此有生理需求時才會搭在一起的對象而已唷。」理所當然的說著。


    在那個人的心中,自己肯定是比螻蟻還要令他更不屑一顧的人了吧。

    但是,也只有那個人才會如此坦率的面對自己。


    在平時相見時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批評彼此,有時候甚至差點大打出手,雖然自己是個女孩子,但對方好像也不是那麼的把她當成一回事。

    他不像其他男人一樣,只會對著自己說出一口漂亮的謊言,雖然這樣說似乎有些扭曲,但說不定自己就是享受著與鬼燈這樣的相處方式吧。一想到這,白澤的心情忽然愉悅了起來。

    「那白澤大人喜歡鬼燈大人嗎?」小白歪著頭,一路尾隨著她回到了鬼燈的房門口。

    她回頭看著小白,勾起一抹曖昧的笑容。修長的食指貼在薄嫩的雙唇間。



「我呀,最討厭那個惡鬼了唷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白 鬼燈 白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紀前面有個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